專業醫師群

美加醫美診所,集結 10 年以上資歷醫師,有整形外科、美容醫學、麻醉專科,受過醫學美容專業訓練醫師組成!
專業+美感,滿足您對美的需求。

專長:整形外科
服務地點:高雄加醫美

專長:皮膚管理、抗老拉提
服務地點:高雄美加醫美

專長:整形外科
服務地點:台北美加醫美

專長:整形外科
服務地點:台北/桃園/台中美加醫美

專長:整型外科
服務地點:高雄美加醫美

美加歡迎您

實鏡帶你參觀醫美診所,原來在醫美會遇見『她』!!

玩美見證

因為較深的淚溝和突出的眼袋,原本看起來總是很累、很睏的樣子。做完眼袋手術後,整個看起來年輕了5歲以上...

習慣性嚼口香糖提神的小I,後來聽從醫生建議,打了肉毒桿菌放鬆咀嚼肌,臉部線條看起來柔和很多咀嚼肌...

Q小姐因身材受限,都只能捨棄可以展現女性獨特魅力的衣物,後來鼓起勇氣改變,內在美跟自信一次提升...

醫院護理師出身的Lisa,加入美加後覺得自己可以更好,除用玻尿酸填充臉上凹陷產生的倦容外,還...

聽說在醫美工作的人都超美?YES!美加台中店長-麗妃,加入美加超過10年的她,為什麼可以越老越美麗...

遇見更好的自己

播放影音
播放影音
播放影音

為何選擇美加診所

我們的理念是「遇見更好的自己」!
為此,我們堅持「五心」級服務
讓你在A到A+的路上一點都不孤單!

【暖心】陪伴不丟包,照顧您的需求
【細心】醫師評估建議,傾聽不敷衍
【放心】原廠耗材,施打前親眼確認
【安心】資深主任級醫師,技術純熟
【貼心】術後追蹤到位疑問知無不答

免費評估諮詢

線上諮詢表單
1.您目前最在意的問題?(可複選)

最新熱門問題

屏東 汪小姐 49歲

Q:

想請問林宏信醫師,眼袋術後多久能碰水?術後可以搬重物嗎?多久可以戴隱形眼鏡呢? 謝謝

2022-09-28 美加診所回覆

A:

林宏信醫師:「謝謝,汪小姐的詢問!眼袋手術成功後,關鍵的最後一哩路,就是“術後照顧”了!藉由汪小姐的3個問題,我們一起來看看眼袋術後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吧!」

1.【術後多久能碰水呢?

〔術後3天內〕請盡量保持傷口乾燥,清潔方面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擦拭即可!

〔術後3天後〕可自行撕掉人工皮,並用清水或溫和的中性清潔劑擦除殘膠,做眼周清潔囉。

2.【眼袋術後可以搬重物嗎?

如果因工作需求需要搬重物,會建議至少先休息1-3天喔!避免因為搬重物,導致傷口充血而不舒服喔。

3.【眼袋手術後可以戴隱形眼鏡 ?】

會建議術後1週內,先不要戴隱形眼鏡喔!如非不得已,術後3天後眼周稍微消腫,其實就可戴隱眼了,但配戴時隱眼本身、雙手都一定要清潔乾淨喔。

台東 林小姐 46歲

Q:

一直有在考慮割眼袋,但卡在聽說眼袋術後照顧很麻煩,讓我又有點猶豫…

2022-09-14 美加診所回覆

A:

林小姐您好,其實很多顧客也跟您一樣,想解決在意多年的眼袋困擾,但卡在眼袋手術後照顧問題,所以遲遲不敢踏出手術這步,擔心術後傷口不好顧?眼袋術後要腫漲多久?復原期會不會很長?

別擔心!小編邀請高雄眼袋專家林宏信醫師,用3個時間點說明術後該如何照顧,其實眼袋術後照顧沒有想像中困難喔~

1.【手術當天】

術後護理師會在傷口貼上人工皮&美容膠帶,主要是為了固定和預防腫脹,術後要多讓眼睛休息,才能幫助傷口復原喔!

2.【術後3天】

人工皮及美容膠帶到術後第3天就可以撕除了,此時,可以擦診所提供的消炎藥膏預防眼下瘀青。

3.【術後一週】

回診並拆除固定的小線頭,加油!離亮麗美眸就不遠囉~

花蓮 彭小姐 40歲

Q:

最近在考慮做抽脂手術,請問抽脂術後照顧會很麻煩嗎?有方法加快抽脂恢復期嗎?

2022-07-13 美加診所回覆

A:

彭小姐您好,抽脂術後初期一定會稍微辛苦一點,但做完抽脂手術的顧客都跟我們說:「只要撐過前一到兩週,會感謝當初下決定的自己,因為效果真的太值得了!」,另外小編也請高雄整型外科名醫林宏信醫師分享3招,可以加速抽脂恢復期的好方法給您參考

1.【術後穿塑身衣】

抽脂術後至少穿一個月的塑身衣,透過適當壓力重整脂肪組織並雕塑體態。👉 更多好處看這裡

2.【抽脂術後按摩】

在經過醫師評估身體恢復程度後,適當加入的按摩或物理治療,可以改善皮膚平滑度並加速消除腫脹。

3.【抽脂消腫】

抽脂術後避免抽煙、喝酒、熬夜、吃辣、油刺激性食物,並多吃富含蛋白的原型食物、補充維生素,幫助增強身體的代謝能力與修復力。